搜 索
首页 > > 正文

国侨办副主任郭军出席广东省侨商会慈善活动

2017年11月07日 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题:广东省侨商会举行成立十周年慈善纪念活动

  中新网广州11月7日电 (记者 郭军)11月6日晚,广东省侨商会成立十周年纪念暨慈善捐赠大会在广州举行。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郭军,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阳,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广东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出席会议。郭军、陈云贤分别作了致辞。

  郭军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大会的举办具有强烈的历史感、现实感和未来感。一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在经济、社会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侨胞们是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开拓者,同时也是受益者和成功者,实现了政府与企业、内资与外资的双赢和多赢,堪称完美;二是广东省侨商会会员企业特别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参与公益事业,为广东省以及全国的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堪称完美;三是新时代意味着新的发展机遇,需要侨商们主动适应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新形势,同国家战略同频共振,在顺应新时代、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方面继续追求完美。希望各级政府侨务部门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团结引导广大侨胞同圆共享中国梦。

  陈云贤充分肯定广东省侨商会成立十年来在引导会员企业转型升级、维护企业权益、促进会员企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侨商热心公益、积极履行企业责任的侨爱善举表示感谢。他强调,侨资企业的发展壮大是广东省外向型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广东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侨商继续发扬勇于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主动顺应、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广东实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广东省侨商会于2007年7月成立,目前拥有会员企业共468家。大会还举行了有关慈善项目的捐赠仪式,现场捐赠总额超7000万元。(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