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身在异国感受家的温暖 阿根廷华人筹款资助患病侨胞

2017年11月08日 16:10    来源:中国侨网





阿根廷华助中心执行主任严祥兴,将捐款送到刁志祥(左)手中。(阿根廷华人网)


  患病侨胞刁志祥(图左二)看到这么多领导前来慰问并送来捐款,他心情十分激动,与每位领导亲切握手,深深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阿根廷华人网)

  中国侨网11月8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7日下午,一笔代表阿根廷华助中心及旅阿华人的爱心捐款,送到了患病侨胞刁志祥手中。

  在刁志祥简陋的住所里,面对使馆陈志军领事及华助中心成员,他激动地说道:“谢谢使馆领导!感谢华助中心的领导们!感谢侨胞们对我的关爱!虽然我身在异国他乡,却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

  日前,阿根廷华助中心领导得知旅阿侨胞刁志祥身患重病后,就陪同陈志军领事第一时间来到他的住处看望慰问,知道刁志祥生活遇到难处后,阿根廷华助中心组织了捐助,陈静主任,严祥兴执行主任,董春风,陈文,薛文强,曾强,刘芳勇,郑为辉,何文强,王华,旅阿侨胞周泉,陈彬,林海宁,郑喜福,柯三阳,薛强峰,陈斌,陈德祥纷纷捐款帮助刁志祥解决生活难题。(柳军 文/图)

  下面是刁志祥的感谢信:

感谢信

  尊敬的陈志军领事,阿根廷华助中心的各级领导,旅阿侨胞们:

  在我身患重病接受治疗期间,生活上遇到了许多困难,特别是身体恢复需要营养补给,但我已经失去了工作的能力。中国驻阿使馆领导,阿根廷华助中心领导及旅阿华人华侨得知我的难处后,及时前来慰问和看望我,并为我进行了捐款。

  今天(11月7日),陈志军领事和华助中心领导又亲自把捐款送到了我手里,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我一个人在阿根廷生活并接受治疗,确实很孤独,但我现在感受到有那么多的侨胞在帮助我、关心我,更增加了我战胜病痛的决心。

  我衷心感谢使馆领导,华助中心领导和广大侨胞对我的帮助和关怀!

  此致

    敬礼!

旅阿侨胞 刁志祥

2017年11月7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