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东省侨办调研组赴普侨区涉侨项目开展专题调研

2017年11月23日 15:5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3日电 据广东省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广东省侨办经济科技处处长杨应棉一行,在揭阳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张俊福,普侨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俊伟、侨办主任罗少淳的陪同下,深入普侨区企业、社区以及涉侨项目现场开展“新时代广东侨务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专题调研。

  广东省侨办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揭阳汉邦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大楼、生产车间进行现场调研,听取该公司总经理李建文的情况介绍并就公司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交流。随后,调研组又来到侨新居委会侨之家,与基层侨务干部、归侨侨眷代表进行座谈,就侨务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气象新作为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并实地考察普侨区公共行政服务中心,第三、四、五期安居工程。

  调研组对普侨区侨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普侨区积极创新为侨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侨务工作水平,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发挥侨力资源优势,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共同建设美丽幸福新侨城。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