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甘肃外侨办调研组赴白银市开展外事侨务调研

2017年11月29日 16:2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9日电 据甘肃省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甘肃省外侨办副巡视员杨永刚及港澳处负责人一行3人赴白银调研,并参加了全市外事侨务干部培训班的开班仪式。杨永刚副巡视员为培训班学员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外事政策的宣讲,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参加并主持座谈会。

  白银市外办就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以及2018年的工作构想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各县区负责人也结合实际情况谈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重点就加强基层外事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管外事的作用,侨情资源的收集整理,外事侨务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发言。

  甘肃省政府外事办副巡视员杨永刚对白银外办开展外事侨务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对外交流交往、侨眷认定标准、如何支持本土企业走出去、如何更好的利用省上在港澳地区的资源、如何做好外事人才培训等几个方面作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白银市外办主任郭继宗、副主任黄天军、各县区外办负责人、市外办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座谈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