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辽宁侨办主任走访侨资企业 助推侨企走出去

2017年12月06日 14:4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6日电 据北京市侨办网站消息,12月4日,辽宁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应中元到辽宁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单位、沈阳东泰新热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

  辽宁省政协委员、辽宁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沈阳东泰新热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纪德遵向应中元详细汇报了该企业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在辽宁的其他投资项目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应中元首先感谢纪德遵一直以来对辽宁省侨办工作的支持,肯定了该企业多年来为辽宁民生问题做出的贡献,并就企业即将开展的项目提出了建议。同时希望辽宁省侨投会能够积极参与国侨办和省侨办相关活动,开展相关产业项目对接,辽宁省侨办将统筹协调,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共同推动侨资企业走出去。纪德遵表示,将积极配合国侨办和辽宁省侨办的相关工作,为辽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