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侨办一行赴徐州考察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地情况

2017年12月12日 21:17    来源:中国侨网





考察组一行了解汉画像石艺术。

  中国侨网12月12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江苏省侨办华教中心副主任杨严,带领淮安、宿迁市侨办相关人员组成的考察组一行4人,对徐州市 “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徐州汉文化景区、新沂市窑湾古镇。徐州市汉文化风景园林管理处、新沂骆马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徐州汉文化景区及新沂窑湾古镇建设发展情况和对外文化交流开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后表示,汉文化景区和窑湾古镇高度浓缩了徐州的历史文化精华,承载着徐州丰厚的文化底蕴,景区长期以来始终坚持做好对外文化交流传播事业,为中华文化走向世界作出了重要贡献。汉文化景区和窑湾古镇应该充分利用这次申报“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地”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完善梳理徐州悠久的历史文化精髓,适当加大对外文化交流力度,充分履行对外文化交流使者的历史使命,面向世界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刘平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