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英国广东华侨华人联合总会访问团拜访广东侨办

2017年12月13日 22:38    来源:中国侨网





黎静(右四)与卢少芳(左四)、冯秉良(左三)合影留念。

  中国侨网12月13日电 据广东省侨办网站消息,12月11日下午,英国广东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一行5人在主席卢少芳、执行会长冯秉良的带领下,拜访广东省侨办,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会见。

  黎静肯定了总会多年来所作出的贡献,希望总会在日后发展中为会员做好服务,在事业上互相帮助,更多关注社团可持续发展,社团内部及与其他社团间的和谐建设、融入当地主流社会以及中华文化传承等问题。她表示会继续关注总会发展并支持总会开展的各项活动。

  卢少芳、冯秉良感谢广东省侨办一直以来的支持,大家回顾了英国广东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的历史,并谈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希望日后加强与国内侨务部门联系,力促会务发展,为中英两国各层面的友好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