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省无锡市蠡园开发区建成涉侨人员信息库

2017年12月22日 16:04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蠡园开发区 建成涉侨人员信息库

  侨务工作是无锡蠡园经济开发区统战部门的主要工作。截至目前,蠡园开发区建立所有涉侨人员信息库,并由园区所辖八大产业中心的专门侨务工作者进行点对点跟踪服务,共同提升统战条线“同心”创新侨务工作和品牌。

  如何为侨胞侨属提供优质有效的服务?上半年,蠡园开发区统战科针对归侨人员增加及人才流动等问题,开展“新侨(留学归国人员)组织建设研究”新课题,并在辖区八大产业中心、2000多家企业中进行信息调查和情况反馈。在完成数据收集、整理和存档后,目前该区建立了留学人才信息库、新侨专业人士类型分布库、企业家资料库等。据统计,蠡园开发区目前拥有优秀侨企30多家,归侨、侨属200余人。(戴丽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