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市外侨办组织侨企赴郫都区菁蓉镇考察

2017年12月29日 16:3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2月29日电 为助推成都市郫都区菁蓉镇创新创业发展,近日成都市外事侨务办结合成都侨商企业转型发展的需求,组织近20家成都侨商企业赴郫都区菁蓉镇考察,了解菁蓉镇创业环境和“双创”建设情况,寻求交流合作。

  侨商企业家们实地考察了菁蓉镇创新展览中心、国际创新创业服务超市和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创新创业(成都)基地,面对面接触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在国际创新创业服务超市,侨商企业家们对企业注册、专利申请、纳税等关注的政策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询问,一一得到了解答。在大数据创新创业基地,侨商企业家们与部分菁蓉镇的海归创客进行了交流,对大数据应用到生产加工、建筑制造、商品贸易等传统侨商产业表示了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大数据应用有助于提升传统企业的生产经营水平,是一个不错的合作方向。(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