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安徽侨办一行走访马鞍山、芜湖 调研侨企侨务工作

2017年12月29日 16:3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29日电 据安徽省侨办网站消息,12月25日至27日,安徽省侨办副主任张力芳一行4人,赴马鞍山、芜湖开展侨务调研和政策宣讲,走访侨资企业,检查侨务扶贫落实情况,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张力芳一行深入到安徽多晶涂层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力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侨资企业,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侨务政策宣讲,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他们对为侨服务工作和侨务引智引资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力芳表示,安徽省高度重视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在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特别是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安徽省侨办将积极做好为侨胞和为侨资企业服务工作。对侨企提出的简化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来皖创新创业的永居证办理手续和出入境程序、方便子女择校入学、增强对海外高层次人才来皖创新创业的吸引力等建议,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争取推动解决。

  张力芳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马鞍山、芜湖两市侨务扶贫项目,检查了侨务扶贫资金发放、使用情况;慰问了含山县、和县、无为县共5户困难归侨侨眷,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