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青岛侨办积极推进“万侨创新”行动 优化创业环境

2017年12月29日 16:3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29日电 据青岛市侨办网站消息,近日,青岛市政府侨办在城阳区举办“万侨创新青岛行动-走进蔚蓝创新天地”活动,并召开2017年度“万侨创新青岛行动”工作总结座谈会。各区市、功能园区、驻青院校侨务工作负责人以及侨商总会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活动。青岛市侨办尹明琴总结了2017年全市万侨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青岛市侨办唐志强主持座谈会,市北区、李沧区、平度市、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侨商会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尹明琴指出自万侨创新活动开展以来,全青岛市侨务部门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成效显著。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全青岛市侨务系统要本着一切为了侨、一切依靠侨的方针,发挥侨的优势,做好侨文章,进一步深入推进“万侨创新青岛行动”,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力加强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服务“万侨创新”工作合力;二是加快引智引资平台建设;三是成立青岛海外华侨华人智库;四是加快推动设立万侨创新引导基金;五是优化华侨华人创新创业环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