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西外侨办主任赴侨乡兴业县调研 慰问贫困归侨侨眷

2018年02月11日 16:37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石东龙慰问贫困户 潘锦昌 摄

  中国侨网玉林2月10日电 (潘锦昌 林浩)广西外侨办主任石东龙、副主任陈洁近日率有关处室负责人到侨乡兴业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和慰问活动。

  石东龙一行先后走访慰问葵阳镇泉江村、旧县村贫困家庭,详细了解他们致贫的原因,给他们拜年,送上关心和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潘锦昌 摄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潘锦昌 摄

  随后,调研组到泉江村水湾江专业合作社肉鸡养殖园和旧县村三新专业合作社肉猪养殖基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两村产业发展情况,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石东龙充分肯定了当地脱贫攻坚成效,要求两村要继续加大帮扶工作力度,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帮扶基础工作,继续结合实际拓宽发展产业思路,增加村集体和贫困户收入;加大乡村建设力度,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图为座谈调研现场 潘锦昌 摄
图为座谈调研现场 潘锦昌 摄

  调研组一行还慰问了广西外侨办派驻兴业县帮扶村的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