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 正文

国侨办副主任发出邀请,政策疑问、生活难题抛过来

2018年02月14日 12:4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14日电 题:注意啦!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向你发出邀请,政策疑问、生活难题统统抛过来

  新春佳节,万家团聚,休息、放松不亦乐乎。

  咱广大侨胞的“娘家人”,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心系华侨华人的点点滴滴;包括裘援平主任在内的多位领导,将在春节期间出访海外,深入侨社与大家共迎春节、共话“侨事儿”。

资料图: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中)与海外侨胞亲切交流
资料图: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中)与海外侨胞亲切交流

  当地时间2月19日,谭天星副主任将前往德国,以“新时代侨社新形象新作为”为题,与当地侨界人士座谈,听侨声、叙侨情。

  为了更好倾听广大侨胞最迫切的诉求,同时让其他地区的侨胞也能通过这次座谈了解中国的侨务政策、与国侨办“娘家人”进行线上交流,谭天星副主任邀请侨胞朋友们踊跃参与,广泛发问:

  问题征集令

  征集时间:2月14日-16日

  征集内容:您想了解的侨务政策,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对中国侨务工作的建议和期许等

  征集方式:您可通过侨网微信直接留言,也可将问题发送至邮箱:

  huaren@chinanews.com.cn

  看到这里,有朋友要问:

  我该如何知道,自己的问题是否被采纳了?座谈会上,谭天星副主任又是如何作出回答的?

  So Easy,看这里!

  文图直播

  中国侨网、“侨宝app”将推出此次座谈会的文图直播页,虽不能亲临现场,大家也可以通过文图直播了解座谈会的详细内容和精彩瞬间。此外,中国侨网官方微博也会同步直播哦!侨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与谭天星副主任在线交流,

  这样的机会怎能错过?

  赶快行动起来,

  “说”出你的问题和困惑吧!

  (来源:中国侨网官方微信,ID:qiaowangzhongguo)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