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 正文

郭军出席中国侨商会2018年工作通报暨新春慰问会

2018年02月23日 14:13    





郭军副主任出席中国侨商会2018年工作通报暨新春慰问会

  2月12日,中国侨商会在京举办“2018年工作通报暨新春慰问会”,向到会会员通报协会新一年工作计划,听取会员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山东、江苏等地的40余名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郭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军在讲话中对中国侨商会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协会引导会员积极参与国家经济建设,推动中外经济技术合作,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定位准确,成绩显著,发挥了凝聚重点侨资企业的平台作用。他强调,2018年是是全面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10周年。协会要以上述重要时间节点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开阔国际视野,加强顶层设计,坚持问题导向,打造温馨之家,以优质的政策服务、项目服务、文化服务、法律服务,引导侨商会员准确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语言相通、规则精通、人脉广通、信息灵通等各方面优势主动作为,产生聚合效应,讲好侨商故事。最后,郭军代表国务院侨办向协会会员致以新春祝福。

  秘书长吴刚通报了协会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重点任务。参会会员纷纷表示,历经10年与协会一路走来,很有成就感,协会急侨商所急、想侨商所想,努力提高侨商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获得感,广大会员给予充分肯定。2018年的工作计划思路清晰、举措务实,符合侨商现实需要,今后将全力以赴支持商会工作。

  通报会前,协会组织部分与会嘉宾参观考察了已建成的世界华商中心,项目负责人、我会常务副会长谢炳介绍了项目背景、工程进展与招商租赁情况。

  监事长于学文,副会长左志强、王琳达、李辉、洪明基,副监事长施乾平,副秘书长谢毅等出席活动。(侨商会秘书处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