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广东省政协外侨委主任访侨办 交流新时代侨务工作

2018年03月05日 16:42    来源:中国侨网





交流座谈会现场。

  中国侨网3月5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日前,广东省政协外侨委主任谭一鸣一行六人到访广东省侨办,调研交流新时代侨务工作。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雷彪主持交流座谈会,并介绍有关情况。

  雷彪介绍了去年以来省侨办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计划。他指出,侨务工作意义重大,不同历史阶段,侨务工作突出不同的特点。

  谭一鸣对侨办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赞赏。她表示,做好侨务工作非常有意义,要以侨务工作为牵引促进公共外交。她希望两单位之间积极交流,共同推动全省侨务工作新发展。

  双方还就新一年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谭一鸣一行还参观了广东华侨博物馆。(文/张开孝 图/陈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