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走访侨社 称赞侨团贡献

2018年03月26日 17:52    来源:中国侨网





张平总领事走访南加州潮州会馆。(美国《侨报》/夏嘉 摄)

  中国侨网3月2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总领事张平当地时间25日下午走访了洛杉矶市中心中国城的越南华裔联谊会以及南加州潮州会馆,并参加了越柬寮社团的晚宴。

  张平走访了洛杉矶市中心中国城的越南华裔联谊会以及南加州潮州会馆,参观侨社,并与侨界领袖交谈。他在参加越柬寮社团晚宴时说,这是他第一次以一个比较正式的方式拜会越柬寮社团和潮州会馆,受到大家热情接待,听到社团领袖介绍了很多会馆和侨团发展的历史,觉得非常感动,侨团非常具有浓厚的家乡的气氛,而且侨团长期以来都在积极传播中华优秀的文化,参观后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张平说,越南、柬埔寨、老挝的侨胞几十年前漂洋过海,来到美洲大陆,发扬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经过奋力拼搏和艰苦创业,相互帮助,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为侨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并积极为美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他指出,侨胞们始终情系祖(籍)国,关注中美关系发展,踊跃参与家乡建设,希望海外侨胞能发挥融通中美的优势,为中美关系发展贡献力量。总领馆也希望能更好地为侨社服务而做出努力。(夏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