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旅日侨团在东京千鸟渊公园举行赏樱会

2018年03月26日 17:54    来源:中国侨网





活动现场。 东友 摄

  中国侨网3月25日电 全日本华人书法家协会、千代田教育集团学友会、东大学友会、日中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等华侨社团共同举办的一年一度的赏樱会,25日在东京皇居千鸟渊公园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旅日华侨华人、留学生等参加。

  活动当天正值樱花盛开之季,来自日本各地的旅日华侨华人们围坐在美丽的樱花树下,赏樱饮酒,开怀畅叙,热烈交流。旅日书法名家还举行书法挥毫表演,为大家助兴,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当天,旅日闽籍侨胞在热闹的活动现场向日本游客推介“清新福建”旅游,吸引了众多日本民众的目光。

旅日书法家现场书写。 东友 摄
旅日书法家现场书写。 东友 摄

  在活动现场,由旅日侨胞搭设“清新福建”旅游宣传摊位,向过往的日本游客推介福建旅游资料,印有武夷山、土楼、福州三坊七巷、平潭石牌洋及福建特产的旅游画册吸引了众多日本游客驻足观看,他们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去福建观光。

  旅日闽籍侨胞杨丽玉表示,清新福建风光秀丽,物产丰富。利用赏樱季时期,向日本游客推介福建旅游会取得良好效果。

  当天,与会者还举行了各类游戏活动,将交流气氛推向高潮。

  日中青年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佐佐木健一说,这次赏樱会让我们结识了很多新朋友,以后还会经常举办这样交流活动。(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