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美北加州无锡江阴宜兴同乡会一行参访江苏江阴市

2018年03月29日 18:1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29日电 3月27日-28日,美国北加州无锡江阴宜兴同乡会会长、瀚海硅谷科技园总经理陆蓉蓉女士,在创会会长李翠英女士的陪同下,来江阴参访。中共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袁秋中、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蔡欣分别会见了同乡会一行,就同乡会的建设以及商会筹建等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重点就高新技术人才成果引进、与江阴制造业企业开展合作、协助江阴本土企业“走出去”等进行了讨论和磋商。

  陆蓉蓉女士作为江阴籍美国华侨,于前不久接任美国北加州无锡江阴宜兴同乡会会长,同时还是中国首家到美国硅谷投资置业的高科技园区——瀚海硅谷科技园的总经理。该园区主要从事高新技术的孵化、融资、成果转化等,致力于促进“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旨在搭建中美科技、人才、文化交流平台,对接中国城市、高新区、知名企业、国内投资基金等。(江阴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