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徐州贾汪区“侨之家”获称为侨服务示范单位

2018年04月02日 15:57    来源:中国侨网





卢胜平代表江苏省侨办为徐州市贾汪区“侨之家”授牌。

  中国侨网4月2日电 据江苏侨办网站消息,3月29日,全国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侨之家”举行。江苏省侨办副巡视员卢胜平、侨政处(政策法规处)处长朱杰出席了授牌仪式,徐州市侨办主任朱绍锋,贾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乐福,贾汪区人大、区政协、致公党贾汪支部、区人才办、科技局、人保局等单位领导以及辖区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贾汪区侨办主任丁淑萍主持。

  仪式上,江苏徐州贾汪区委胡乐福常委介绍了贾汪区为侨服务工作情况并致欢迎辞;全体人员一起观看贾汪区创建“全国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单位”视频;朱杰处长代表江苏省侨办宣读了授予徐州市贾汪区“侨之家”“全国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单位”的通知;卢胜平副巡视员代表江苏省侨办为徐州市贾汪区“侨之家”授牌并讲话。

  全国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合影

全国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合影

  副巡视员卢胜平对贾汪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表示感谢,对贾汪区侨办全方位、多层次做好为侨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贾汪区侨办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积极顺应新形势的要求,紧紧抓住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提升我省为侨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贾汪区侨办主任丁淑萍表示,将在国务院侨办、省侨办及市侨办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服务大局,务实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全面提升为侨服务能力和水平。

  参观了解贾汪区老矿街道“侨之家”

参观了解贾汪区老矿街道“侨之家”

  授牌仪式前后,卢胜平参观并听取了“侨之家”情况,并专程赴贾汪区老矿街道“侨之家”进行了实地参观了解。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