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福建宁德出台“三侨生”升学便民措施

2018年04月11日 16:35    来源:福建日报

  宁德出台“三侨生”升学便民措施

  记者 庄严

  本报讯 (记者 庄严) 记者日前获悉,(福建)宁德市外侨办推出服务“三侨生”便民措施,“三侨生”升学照顾身份证明可提前预审。

  “三侨生”是指考生本人是归侨或归侨子女或华侨在国内的子女。由于每年真正受理“三侨生”升学照顾身份证明的时间很短,不少考生因身份认证或公证环节耗时较长,来不及办理相关证明材料而错失机会。

  根据(福建)省侨办相关文件精神,宁德市侨办创新工作方法,将出具该证明中最耗时的环节——身份认定工作先行完成,提醒考生先行前往户籍所在地县(市、区)外侨办办理华侨、归侨或侨眷身份证明。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