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云南省侨务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

2018年04月18日 08:5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17日电 据云南侨办网站消息,近日,云南省侨务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云南省副省长张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级有关部门领导、云南全省16个州(市)政府和侨务部门负责人共120人参加会议。

图片来源:云南省侨办网站
图片来源:云南省侨办网站

  张国华在讲话中指出,云南是全国五大侨乡省之一,过去5年云南侨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为国家大局服务、为云南发展服务、为侨服务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今年,全省各级政府和侨务部门要准确把握侨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侨务工作的使命担当,强化侨务引资引智、为侨服务、华文教育、文化交流以及侨务资源涵养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侨务工作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推动侨务工作实现新发展。

图片来源:云南省侨办网站
图片来源:云南省侨办网站

  云南省侨办主任杨焱平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5年全省侨务工作情况,分析了侨务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今后一段时期的侨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表彰了云南全省侨办系统29个先进集体和50名先进个人,昆明、临沧、保山、红河、怒江5个州(市)政府和云南华文学院、瑞丽市侨办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图片来源:云南省侨办网站
图片来源:云南省侨办网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