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美加州州长选举在即 华裔候选人江俊辉支持率低

2018年04月26日 15:4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加州州长6月初选定于两周后开始通讯投票,24日最新民调结果出炉,加州州长华裔候选人江俊辉(John Chiang)支持率仍落后,联邦参议员候选人利托(Patrick Little)则有所突破。

  据ABC7电视台与南加州新闻集团合办的加州民调显示,民主党候选人加州副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和前洛杉矶市长维拉莱构沙(Antonio Villaraigosa)分别以21%和18%的支持率领先其他候选人,民主党候选人江俊辉支持率为9%。

  领跑共和党的考克斯(John Cox)此次获得15%受访者的支持,令他在6月加州州长初选中有望跻身前两名,并参加11月6日的普选。此外,共和党候选人艾伦(Travis Allen)支持率为10%。

  此次网络民调访问916名加州登记选民,有520人表示有意在加州州长初选投票,其中有17%的有意投票选民还未决定支持哪位候选人。考克斯主要得到白人、保守派人士和男性选民的支持。

  民调显示,加州联邦参议员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赢得39%支持,令她很可能赢得6月初选。共和党候选人利托也获得充足的支持率(18%),得以帮助他在联邦参议员初选获得第二的排名。

  此外民调还发现,加州选民强烈反对把加州划分为三个独立州,超过72%的受访选民认为加州应保持统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