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省外侨办举行侨爱工程示范远程医疗交流会

2018年04月27日 15:4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4月27日电 近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与四川省人民医院在宣汉县人民医院举办了“侨爱工程示范远程医疗交流会”,并同步向10家侨爱远程医疗站的县医院进行直播交流,共同分享交流远程业务开展现状、经验以及建议。

  四川省医院远程医疗中心主任周宏等通过远程平台和各远程医疗站领导、远程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分享了成功的案例,指出远程医疗站的建立克服了地理上的距离,真正把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有效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四川省外事侨务办从2016年起,每年利用国务院侨办资金和四川省外事侨务办配套资金,已在在甘孜、阿坝、凉山的8个县以及达州宣汉县、绵阳三台县的10家县级医院建设了侨爱远程医疗站。

  会上,普格、壤塘、道孚、红原、喜德、三台、宣汉等县人民医院负责人一一分享了远程平台为当地医院及当地患者带来的便捷,利用远程医疗平台,在优化资源的前提下切实做好老百姓在家门口的服务。(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