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绵阳外侨办召开全市外侨主任会 部署重点工作

2018年04月28日 16:1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4月28日电 近日,四川绵阳外侨办召开2018年全市外侨办主任会议。会上,通报了2017年全市外事侨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

  绵阳市外侨办主任方敏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全市外侨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说,要以产业资源为基础,以外侨工作为桥梁,用好“科博会”、“海科会”交流平台,积极发展、维护好国际友好合作关系,深入推进对外开放,引才引智,为建设西部经济强市出谋出力。

  会上,绵阳市外侨办各科室负责人做了业务培训,各县市区外侨办负责人就2017年工作和2018年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