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福州旅比侨领郭依琛捐资7万元助学扶贫

2018年05月25日 16:03    来源:中国侨网





捐赠仪式现场

  中国侨网福州5月25日电 (方诚洁)日前,旅比福建同乡联合会永久名誉会长郭依琛助学扶贫资助款发放仪式在福州连江县侨联举行,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连江县委常委王振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许麟,县扶贫办主任郑德典,县外侨办办公室主任李秀文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郭依琛捐赠善款7万元,资助贫困学生10人,帮扶连江县8个乡镇15个村30户贫困家庭。

  郭依琛虽然旅居比利时,但十分关心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他表示,希望能为家乡建设尽绵薄之力,并以此抛砖引玉,引导更多海外侨胞关注国内贫困同胞,参加社会公益,为扶贫攻坚凝聚强大力量。

  王振华代表县委对郭依琛的善举表示充分肯定,他感谢广大侨胞对家乡建设和公益事业的热心支持,并欢迎侨胞常回家乡看看,助力精准扶贫,助推家乡发展。(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