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武汉市硚口区与比利时艾斯塔尔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

2018年06月01日 15:3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1日电 据湖北省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比利时艾斯塔尔市长冯瑞德克·达尔丹先生(Frédéric Daerden)一行5人,访问武汉。

  硚口区人民政府区长刘丹平会晤了冯瑞德克·达尔丹一行,双方共同签署了建立友好交流关系备忘录,艾斯塔尔市成为武汉市第81个国际友好交流城市。根据备忘录内容,硚口区和艾斯塔尔市将积极开展在经济、贸易、文化、教育、体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共同推动武汉与比利时的交往与合作。

  期间,冯瑞德克·达尔丹还访问了同济附小,对该校与艾斯塔尔市小学的校际交流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比利时艾斯塔尔市,位于列日城市圈,阿尔贝特运河沿岸,距离首都布鲁塞尔102公里,面积23.54平方公里,人口约4万人。艾斯塔尔市现有工业主要由兵器制造、摩托车制造、汽车制造等构成。该市曾是查理大帝家族封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