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成都外侨办与澳大利亚川渝科技文化交流委员会会谈

2018年06月08日 13:4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6月6日电 近日,成都市外事侨务办主任姜斌与率队来蓉拍摄制作“美丽中国—魅力四川”纪录片的澳大利亚川渝科技文化交流委员会主席、四川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成都市海外交流协会名誉会长、“海外成都”澳大利亚工作站负责人曾毅等一行举行了工作会谈。

  姜斌感谢曾毅组织澳洲主流媒体宣传推介成都,并在蓉举办“让世界更美丽—汶川地震十周年国际儿童绘画展”,希望其继续发挥海内外影响力,积极推动成都对外开放和交流合作。

  曾毅表示,很荣幸为家乡的国际化发展贡献一己之力,愿意充分利用海外华侨华人的优质资源和渠道,支持和促进成都与澳大利亚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