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天津召开“华博会”筹备工作会 副市长听取情况汇报

2018年06月14日 14:3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14日电 近日,天津市召开“华博会”筹备工作会议,副市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听取各成员单位任务进展情况汇报。

  赵海山指出,首届“华博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国务院侨办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更得益于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和团结协作。“华博会”搭建了天津市涉侨经贸科技交易新平台,实现了天津侨务工作历史性突破。希望各单位在总结去年经验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努力形成品牌,不断扩大影响。

  赵海山强调,市委、市政府对举办“华博会”高度重视,分别纳入2018年天津市委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市政府工作报告,列为全市年度重点活动。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主动性和责任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担当作为、创新竞进,推动“华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全面展示天津面貌、天津机遇和天津决心,有效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赵海山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树立一盘棋思想和主人翁精神,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工作对接。要加强组织领导,指定专人负责、层层压实责任,保障筹备工作顺利进行。要聚焦各项专场活动,明确主题、内容、流程、参加人员和保障措施,精心制定工作计划,倒排工期、倒逼责任,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筹备工作。(天津市侨务办公室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