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 正文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专题研修班开班 谭天星出席

2018年06月27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侨务】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专题研修班开班 谭天星出席

  中新社北京6月26日电 (马秀秀)“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战略管理与现代管理专题研修班”开班式26日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出席并讲话。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出席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专题研修班开班式并讲话。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出席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专题研修班开班式并讲话。(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谭天星指出,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世界多极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深入发展,“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对企业的未来引领作用愈加凸显。新时代带来新机遇,蕴含新挑战,呼唤新作为,侨资企业应顺应潮流、紧随时代,更好地把握大势,保持战略定力与自信,转型升级、创新提升,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在专题研修班开班式现场讲话。(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在专题研修班开班式现场讲话。(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谭天星从新时代赋予发展新动力,新机遇成就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新形象体现侨胞新担当,新平台为侨服务有新作为等方面与学员分享了对新时代侨商使命与担当的认识。

  谭天星强调,加强党对海外统战工作的统一领导,侨务工作将在更高平台、更广领域发挥作用。他希望,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和各地侨商组织广泛联系、团结、服务侨商,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积极支持统一战线侨务工作,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不断作出新贡献。

  杨斌希望,大家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践行“行胜于言”的校风精神,在研习中教学相长,广交朋友,学有所获。

图为专题研修班开班式现场。(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图为专题研修班开班式现场。(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该专题研修班由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为期三天。课程内容主要包括“企业战略管理与创新思维”“战略决策与执行”“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企业并购重组与资本运营”“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股权设计与激励”。研修班期间还将召开侨商投资环境专题调研座谈会。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王琳达、祁岳,副监事长董李等会员、会员企业代表、青年委员和地方侨商组织代表等50人参加研修。(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