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Panda成都”走进哥伦比亚伊瓦格

2018年07月10日 16:3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7月10日电 近日,应哥伦比亚伊瓦格市政府邀请,成都市外事侨务办组派成都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赴伊瓦格参加第46届哥伦比亚民俗文化节。

  访问期间,艺术团在伊瓦格多个剧院、广场和大型商场开展了11场演出,参加大型游行路演活动2场,与当地市民进行了亲密的交流与互动,受到当地市民的热烈欢迎,充分展示了中国民族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

  活动期间,伊瓦格市长吉列尔莫·哈拉米略亲切接见了艺术团师生。他表示,希望在成都与伊瓦格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基础上,加强与成都大学的联系与合作,由成都大学选派师生到伊瓦格市开展汉语课程教学或设立孔子课堂。伊瓦格市政府希望选派人员到成都大学学习汉语,了解成都发展规划和发展模式,借鉴和学习成都发展经验,希望双方能够以民俗文化节为纽带进一步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据悉,本届民俗文化节吸引了来自中国、阿根廷、墨西哥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64支队伍参加。(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