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市外侨办赴高新区、郫都区蹲点调研

2018年07月13日 16:3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7月13日电 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吴志娟一行近日赴高新区盛华社区、郫都区民场街云桥村,就外侨资源如何服务社区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在高新区石羊街道盛华社区,吴志娟实地考察了社区内外籍人士入住、国际化教育资源点位以及商业、生活等配套情况,听取社区相关负责人汇报国际化建设的规划和困难,指出要积极抢抓开放机遇、巧用外侨资源,借鉴更多国外城市社区建设的成熟经验,全面推进国际社区建设。

  在郫都区民场街云桥村,吴志娟与新民场镇负责人进行进行座谈,重点就乡村规划、水源保护区环境保护、人居环境整治、农民增收促进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云桥村的建设情况及存在困难,建议充分挖掘当地特色农业、生态、旅游资源,积极争取利用外事侨务资源服务社区有机农业和生态旅游等产业发展。(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