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甘肃外侨办开国际智库论坛筹备协调会

2018年07月26日 16:06    来源:中国侨网





会议现场。 (摄影 文昌吉)

  中国侨网7月26日电 据甘肃外侨办网站消息,由“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与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智库论坛已进入筹备阶段。为进一步明确各承办单位任务和分工,推动论坛筹备工作顺利、高效实施,7月24日,“一带一路”国际智库论坛筹备工作协调会在甘肃外侨办召开。

  会上,甘肃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介绍了“一带一路”智库论坛前期筹备情况,各承办单位充分讨论了论坛举办形式和各项议程,进一步明确了分工,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主任、“一带一路”国际智库联盟秘书长金鑫讲话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一带一路”国际智库论坛将在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期间举办,届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国内的知名专家学者将齐聚敦煌,就服务“一带一路”,加强文化交流,促进民心相通等课题开展研讨交流。(供稿 国际交流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