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河北省外办程雷副主任带队赴天津市调研

2018年07月31日 15:35    来源:中国侨网





会见现场。

  中国侨网7月31日电 据河北外侨办网站消息,为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在外国专家和外国来华就业人员管理服务工作的先进经验和作法,7月26日,程雷副主任带领河北省外办、省外专局、省财政厅、石家庄市政府相关同志一行8人赴天津市进行调研。

  天津市外办对此次调研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协调了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和同志全力配合河北省的调研工作。天津市人社局主管外专工作的领导和外专局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天津市外国专家和外国来华就业人员数量、来源、分布、从业类型等情况,以及天津市在外国专家和外国来华就业人员工作之余的管理服务和常态长效服务机制的建设、运转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津冀双方重点在外国专家和外国来华就业人员管理服务的政策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调研工作为河北省进一步提高外国专家和外国来华就业人员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了诸多借鉴和指导。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