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口市侨办组织活动 归侨侨眷喜看海口新变化

2018年08月10日 16:00    来源:中国侨网





海口市2018归侨侨眷喜看海口新变化活动启动。 谢江波 摄

  中国侨网海口8月10日电 (谢江波)“海口市2018归侨侨眷喜看海口新变化”活动10日在海口美兰区三江居、琼山区东昌居同时启动。

  据介绍,为了丰富海口市归侨侨眷文化生活,向归侨侨眷宣传海口市近年来城市建设的新变化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策划了此次“归侨侨眷喜看海口新变化”活动。

  当日,海口市外侨办组织该市三江居、红明居、东昌居归侨侨眷近100人,参观海南省博物馆、省规划馆,了解海南的历史和未来发展规划,实地参观考察骑楼老街、体育中心、五源河湿地公园等地,亲身体验海口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增加他们对家乡的了解,更好地服务海口发展、服务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东昌居居长助理陈德民表示,海口市外事侨务办组织的“归侨侨眷喜看海口新变化”活动,让归侨侨眷大开眼界,增进对海口的了解,也对海口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希望。参加此次活动年龄最大的泰国归侨、78岁的吴清侬表示,海口越来越美,也越来越现代化,作为见证者,他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