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美华裔伍国庆竞选参议员获华人支持 赵美心为其拉票

2018年08月13日 15:29    来源:中国侨网





  美国南加州多位华人政府官员以及侨团代表出席了伍国庆(左五)的造势活动。(美国《世界日报》/王若然 摄)

  中国侨网8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南加州多位华裔政府官员、华人侨团代表以及上百华人民众,11日齐聚蒙特利公园市一家华资餐厅,为伍国庆(Mike Eng)竞选加州参议员造势。

  出席当晚造势活动的有他的妻子联邦众议员赵美心(Judy Chu)、加州第49区州众议员周本立(Ed Chau)、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罗斯密市议员劳朱嘉仪(Polly Low)、蒙特利公园市市长林达坚。此外还有前罗省中华会馆副主席、李氏公所主席李锦生等侨团代表,参加当晚造势活动。

  赵美心说,非常感谢参加造势活动的人。伍国庆在立法等多个领域为社会作出很多贡献,如他是促成将清洁饮用水作为人权写入法律的人,希望大家可以在11月选举投他一票。(王若然)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