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晋江市举办侨情及涉侨法律法规专题讲座

2018年08月14日 15:55    来源:中国侨网





讲座现场

  中国侨网8月14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近日,晋江市举办侨情及涉侨法律法规专题讲座。福建省侨办侨政处处长林建华、省侨办侨政处主任科员韩荣和为广大侨务工作者作了精彩分享,讲座内容包括福建省侨情及发展变化讲解、《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解读。晋江市侨台外事局副局长陈凌主持讲座。

  林建华用详实的资料和数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福建侨情的新特点新变化,指出广大侨务工作者要与时俱进,牢牢把握新时代对侨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发挥海外社团的重要作用,做好侨胞的联络服务工作。在谈到海外华文教育方面,林建华对晋江积极开展“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了海外华文教育推广与传承工作的重要性。

  韩荣和分析了福建省涉侨立法总体情况及特点,重点对《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做了深度解读。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