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南文昌举办侨眷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8年08月31日 16:12    来源:中国侨网





招聘会吸引归侨侨眷入场求职。 黄良策 摄

  中国侨网文昌8月31日电 (黄良策)海南省文昌市30日在华侨农场场部举办侨眷就业专场招聘会,40家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536个。

  当天,来自当地及周边村庄的群众纷纷入场求职。海南百洋饲料、海南富勒食品、华为科技、海口联通等40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包括保安、保洁、服务员、收银员、电工等工种。

  每家企业招聘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求职者向招聘企业踊跃咨询投递简历,企业招聘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回答并指导求职者填写就业意向。

40家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个。 黄良策 摄
40家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个。 黄良策 摄

  据介绍,为帮助求职者实现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文昌市就业局前期通过对企业的用工信息进行采集筛选并编册印发,鼓励和引导了农场家庭劳动力转变就业观念,扩展多元化就业渠道,实现农场家庭劳动力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文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文昌市就业局、华侨农场及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文昌市人力资源市场协办。(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