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西外侨办召开综合培训会部署安排重大活动任务

2018年09月06日 15:40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陈洁在讲话 林浩 摄

  中国侨网南宁9月6日电 (林浩 林涛)广西外侨办4日召开“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筹备综合培训会,对会议相关工作任务做具体部署。

  广西外侨办副主任陈洁在会上指出,今年是“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创办15周年、中国—东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5周年,办会任务更加艰巨,要求也更高,广西外侨办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行动起来,全员参与,相互协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图为培训会现场 林浩 摄
图为培训会现场 林浩 摄

  陈洁从三个方面对做好“两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两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位,确保完成接待代表团、安排组织重大外事活动等七大任务;三要团结协作、加强衔接,围绕“两会”的总目标和工作任务,认真完成策划方案、建立健全沟通联系机制,实施实战演练、做好全面预案。

  会议期间,广西外侨办统筹礼宾组负责人对礼宾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外宾接待组、迎送组负责人也分别对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广西外侨办相关处室负责人、业务骨干、“两会”志愿者等近200人参加培训。(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