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山东东营外侨办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11日 16:0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1日电 据东营市外侨办网站消息,为扩大侨法宣传阵地,推动侨法宣传深入开展,近日,东营市外侨办在兴盛社区开展了以“宣传侨法聚侨心 依法护侨促和谐”为主题的侨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山东省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条例》等涉侨法律法规,发放了为侨服务手册和涉侨业务办理服务指南。

  在侨法宣传台前,市民纷纷来领取侨法宣传资料,咨询有关归侨侨眷子女留学、国内升学、就业等方面的有关政策。我办工作人员耐心倾听、认真记录、仔细答复的工作态度受到了现场市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在办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共向归侨侨眷和市民发放侨法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40余人次,入户走访了侨眷家庭,使更多的群众了解和熟悉了侨法,营造了尊侨、爱侨、护侨的浓厚社会氛围。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