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代表团访问山东

2018年09月13日 16:05    来源:中国侨网





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代表团一行访问山东。

  中国侨网9月13日电 据山东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代表团一行40人访问山东,参加了由省外侨办主办的省情推介会,了解山东最新发展情况,寻求合作机遇。

  推介会由山东省外侨办副主任孙传尚主持,省外侨办副主任吴冠、省贸促会副会长李文光出席。省商务厅有关负责同志作了推介,从山东经济、文化、人口、海洋等角度全方位介绍了山东,并就市场规模、国际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分析了山东的优势与特色,着重推介了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与十强产业政策支持。

  代表团探讨了山东与菲律宾在对外直接投资、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农业等方面开展合作的空间和可行性,并就如何发挥菲华商联总会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与山东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一系列共识。

  菲华商联总会是菲律宾华人社会最活跃的社团,是当地规模最大的华商组织,创建于1954年,已有64年历史。该会成立以来,不仅为在菲华侨华人提供援助,对菲律宾的发展亦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