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青海“侨爱工程—侨务创业扶持项目”揭牌开业

2018年09月18日 15:58    来源:中国侨网





青海省侨办为侨眷措毛的藏餐茶艺馆揭牌。

  中国侨网9月18日电 据青海省外事办公室网站消息,日前,青海省侨办侨务处负责人赴玉树州结古镇,调研“侨爱工程—侨务创业扶持项目”实施及经营情况,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在侨眷措毛的藏餐馆,处长赵贵成详细询问藏餐馆开张后的客源及收入情况,讲解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及相关政策。当得知藏餐馆自开业以来,扣除水电房租等费用后,每月仍有5000元左右收入后,勉励她好好利用党的政策利好,在自己富起来的同时,要积极带动周边贫困群众一起创业,共同致富。在扎西旺毛烧烤吧装修现场,赵贵成叮嘱他们一定按照城区规划严把施工质量,铺面建成以后,诚信经营、童叟无欺,努力打造自己的特色,把藏餐吧开得红红火火,争取和全国人民一起步入小康。

  “侨爱工程—侨务创业扶持项目”是为贯彻执行全国侨务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侨办《贫困归侨侨眷脱贫攻坚五年计划》文件要求,结合当地扶贫项目要求,就贫困归侨侨眷脱贫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归侨侨眷与全国人民同步实现小康的惠民工程。青海省侨办于2017年6月开始,从各市州征集符合条件项目并进行严格评估和筛选,最终确定4个项目并分别给予10万元的项目扶持资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