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安徽省外侨办副主任会见迪拜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

2018年09月19日 16:0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9日电 据安徽省外侨办网站消息,日前,安徽省外侨办副主任张力芳会见了迪拜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金国中一行。

  张力芳向金国中一行简要介绍了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和营商环境等情况,肯定了迪拜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在促进中阿友好交流合作、维护在阿华企合法权益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欢迎迪拜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带动在阿企业赴皖考察,投资兴业。

  金国中表示,此次赴皖,旨在考察岳西投资环境与招商政策,寻找合作商机。今后,将努力推动皖阿之间的经贸合作与交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