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秦皇岛侨法宣传走进社区 5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2018年09月20日 16:19    来源:中国侨网





活动现场

  中国侨网9月20日电 据河北省侨办网站消息,日前,以“凝心聚力汇侨智同享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侨法进社区宣传活动,在秦皇岛市海港区东环里社区举办。本活动由河北省侨办主办,秦皇岛市外办、海港区政府办和东环里社区配合,50余人参加了现场宣讲活动。

  东环里社区在为侨服务方面出真招、出实招,先后被国侨办授予“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全国社区侨务工作明星社区”等荣誉称号。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各级侨办人员参观了东环里社区软硬件环境、社区服务窗口、文化活动室、侨务工作室等,了解了近年来社区开展为侨服务的工作情况和成果。

  河北省侨办侨务处副处长闫建红在致辞时,对东环里社区多年来为侨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进社区活动,推动社区更好服务于侨胞。今后,省侨办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侨法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范围,让更多的人了解侨法,维护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权益。

  秦皇岛市外侨办侨务科工作人员为大家做了侨法知识讲座,就侨法基本知识和省涉侨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侨法宣传资料。社区居民还专门为此次活动准备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