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南京市侨办副巡视员赴福建调研交流依法护侨工作

2018年09月20日 16:21    来源:中国侨网





双方座谈交流依法护侨工作。 郑敏 摄

  中国侨网南平9月20日电 据福建省南平市外侨办20日消息,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巡视员符建基率南京市人大办、依法治市办、司法局及南京市侨务系统干部一行到福建南平学习调研依法护侨工作。

  致公党南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皓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南平市外侨办邀请南平市人大侨台委、市司法局、致公党南平市委、延平区外侨办领导及有关企业代表与调研组一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完善涉侨人员权益保护的政策法规、解决涉侨人员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依法护侨法治环境等方面开展交流,探讨了进一步做好为侨服务的工作思路,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实现资源共享达成共识。

  调研组一行在南平市外侨办副主任吴建华陪同下参观了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