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意大利佛罗伦萨中文学校欢迎15位外派教师到任

2018年09月21日 15:46    来源:中国侨网





合影

  中国侨网9月21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日前,意大利佛罗伦萨中文学校召开新学年教师工作会议,欢迎来自中国的15位外派教师支教。

  会上,15位外派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相互熟悉,增进彼此了解。随后,意大利佛罗伦萨中文学校潘世立对15位优秀外派教师到校支教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解读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和教学任务,他希望新教师尽快了解并适应学校的教学环境。潘世立表示,会努力为老师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让老师们能在海外专心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赴佛罗伦萨中文学校支教的15位外派教师,包括6位国侨办外派教师和9位浙师大选派的教师,其中,有两位国侨办外派教师来自温州。15位外派教师将在佛罗伦萨中文学校进行为期一年的华文教学工作。(刘时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