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日照市东港区首个社区“侨胞之家”成立

2018年09月29日 16:10    来源:山东侨报

  为给广大社区归侨侨眷提供一个活动交流平台,日照市东港区外侨办充分发挥社区侨务资源及基础设施配套齐全等优势,积极创新侨务工作载体,近日该市首个基层“侨胞之家”在东港区香河街道高新社区成立。

  据悉,成立“侨胞之家”旨在宣传侨法、维护侨益、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努力打造“社区为侨服务好、侨为社区贡献多”的双向服务平台。日照市东港区外侨办将依托“侨胞之家”和社区区域化党建,以归侨侨眷的需求为导向,通过交流联谊、定期走访、节日慰问等方式,为侨界群众提供健康保健、文体娱乐及法律援助等服务,把“侨胞之家”打造成为归侨侨眷的幸福之港、贴心“娘家”。(秦纪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