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南非闽北籍侨领返乡交流联谊 南平市外侨办接待

2018年10月12日 15:27    来源:中国侨网





高天明主任(右)走访慰问朱联辉副会长。 魏敏 摄

  中国侨网南平10月12日电 (徐滢 魏敏)日前,福建南平籍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副会长朱联辉、苏文辉分别到访南平市外侨办,市外侨办主任高天明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分别到两位侨领家走访慰问其家人。

高天明主任?(中)看望苏文辉副会长(右)。 魏敏 摄
高天明(中)看望苏文辉(右)。 魏敏 摄

  高天明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近年南平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及南平市外侨办在为侨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询问了闽籍华侨在南非的创业生活情况及华人社团的相关情况,希望两位闽北籍侨领在南非继续加强与闽北籍乡亲的联络联谊,互相帮助、抱团发展、多宣传推介南平,提升南平在海外的知名度,为南平市绿色发展尽一份力量。

  朱联辉、苏文辉副会长对家乡侨务部门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力团结闽北籍乡亲,共同发展,回报家乡。(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