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市外侨办赴简阳乡村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8年10月23日 16:1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0月23日电 近日,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强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及成都侨商会会员代表赴简阳市新市镇农场村实地开展农场村小学的捐赠和对贫困户的结对帮扶活动。

  王志强一行将“慈善一日捐”活动中募捐到的6380元交付给村委会,并对成都市外事侨务办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金,还详细了解各贫困户现在所面临的问题,并与村委会及驻村工作人员协商沟通解决办法。

  随后,参观了农场村小学,并在校内举行了“关爱留守儿童”素质拓展班捐赠活动,在捐赠活动中王志强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刻苦学习、完成学业,并表示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将对新市镇农场村小学及农场村的扶贫工作继续给予支持。

  据了解,成都侨商会会员佳宇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还为学校捐赠了价值8000元桌椅、书籍、学习文具。(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