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安徽侨办侨政处走访侨企 调研签约项目进展情况

2018年10月25日 16:2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25日电 据安徽省外事办网站消息,近日,安徽省侨办侨政处会同省侨联海外联络部一行4人赴合肥阳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邦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侨企签约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合肥阳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安徽省医疗器械行业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该公司签约项目为阳光医疗集团产业园,包括研发中心、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生产车间、全程冷链物流配送中心、第三方检验中心,产品展示销售中心等系列产业链建设,合同引资5亿元。通过调研得知,该项目土地选址及整体规划设计图已经完成,研发中心、全程冷链物流配送等已经逐步建成,但由于办理土地审批手续仍需较长时间,产业园区施工建设短时间内无法启动,已建项目无法迁入园区,导致项目推进缓慢。

  安徽邦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尖端生物酶制剂开发生产及新锐生物类产品研发转化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签约项目为全民健康管理社区连锁建设项目,投资金额1亿人民币,拟建成18个健康文体中心。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在建试点有6个,预计今年年底至少有3个试点可以竣工,总体进展一切顺利,暂无困难。

  在实地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中,调研组一行对广大侨企侨商为促进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省侨办、省侨联将及时把签约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上报有关部门,积极协调帮助解决,为侨企发展和项目落地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