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咸宁市政协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 引领华侨发展

2018年10月26日 16:25    来源:咸宁新闻网

  原标题 咸宁市政协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 引领华侨服务咸宁发展

  咸宁新闻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哲、见习记者 宋文虎、通讯员 梁翠萍报道,25日,咸宁市政协组织召开“做好侨务工作,服务咸宁对外开放”界别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郑凌出席。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侨务部门组织机构建设,打造线上线下相互促进、有机融合的侨务工作新格局。要进一步加强侨务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流动性,确保干部活力。要进一步强化侨务部门开展工作的经费保障,确保侨务工作正常进行。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侨务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与海内外华侨和各级党委政府的联系,为侨务工作下深功、谋实招。要充分发挥各级侨联侨办的独特优势,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为加快绿色崛起,推进咸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